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0 08:57: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走访调研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区领导一行参观了演播大厅、虚拟演播间、播出机房、融媒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电视制作、播出流程、指挥调度平台运营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区领导对我区新闻宣传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一线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区融媒体中心能紧紧围绕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使主流媒体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就进一步提升区融媒体中心工作,区领导强调:

  要“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媒体,进一步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做党的政策和主张的传播者。

  要“快”。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传播优势,做到快速反应、及时通报、实时公报,提升主流舆论传播效率。

  要“实”。恪守真实、公信的准则,用真心、动实情、写实迹、重实效,当好长乐高质量发展的真实记录者。

  要“新”。深入推进新闻舆论工作的话语创新、表达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以更新颖的方式讲好长乐故事。

  要“深”。充分挖掘新闻背后的社情民意、生动事迹、人文精神,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要“活”。开拓视野、守正创新、灵活运作,打造一支具有互联网思维、适应新的传播业态的高素质专业化新闻队伍。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