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云游长乐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培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7 15:35: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5日,“常来长乐·共福共富”——云游长乐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培训开班。区领导陈爱玉参加活动。

  区领导表示,在过去的2021年,全国直播电商交易规模超过万亿元,未来还在不断增长。助推乡村振兴,必须要借助互联网新媒体的传播力量和植入数字文旅的新模式,通过网络直播这个渠道,将长乐优质的旅游资源、土特产品甚至民俗风情,更加生动、更加便捷地推广至全世界,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长乐文旅的“新期待”。

  据悉,本次培训共3天,共设“手机摄影摄像技巧”“短视频制作剪辑技巧”“视频号养号及涨粉实操”等8节理论与实操课程,课程内容全面、编排科学,希望通过培训班的历练,将一群爱家乡、有热情、有志于加入主播队伍的驻村干部、导游讲解员等,培训成为一名具有互联网思维、懂营销、会操作的新兴网络达人,宣传长乐文旅事业,推广长乐土特产品以及民俗文化,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