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航调研民营经济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2 15:30: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赴长乐区围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主题深入民营企业调查研究,与部分新材料、电子信息行业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陪同调研。

  王永礼部长赴位于湖南镇的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了解溅射靶材和蒸镀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就做大做强光电产业听取意见建议。在恒申合纤科技公司,实地了解恒申集团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对企业通过深耕己内酰胺和湿电子化学品“双主业”,打造千亿新材料产业集群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王永礼部长邀请部分新材料、电子信息行业民营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逐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今年一季度“开门红”和创新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王永礼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作了专题部署,强调在政策与服务上下更大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走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贡献更大力量。

  区领导朱红艳、李育民参加活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