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防御持续性暴雨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5 15:37: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晚,全区防御持续性暴雨工作视频会议在区水利局召开。区领导李育民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组织干部进村,配合做好辖区内的防暴雨工作。要加强沟通,严格规范和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要加强隐患排查,针对山边、水边、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要紧盯建筑工地、老旧房屋等关键节点,完善人员转移避险应急预案,做好海边、河边、湖泊、水潭等区域的防溺水工作。要加强指挥调度,关注水闸、水库、山潭、水利工程等重点部位,及时预排预泄,减轻下游防洪压力。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