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赴金峰镇金峰社区、潭头镇福星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10:3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14日,福州市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分别前往金峰镇金峰社区和潭头镇福星村,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3日,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在金峰镇金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在潭头镇福星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阐明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的理论成果,同时从五个重点方面把握聚焦十九大精神,通过八大反腐信号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林盛书记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想武器,认真学习、思考、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积极组织培训,主动加强学习,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效;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充分发挥优势,抓住撤市设区这一新机遇,快速融入福州大都市区。

  在两场宣讲会上,林盛书记分别与金峰镇金峰社区、潭头镇福星村的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