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获批两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2:06: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1号)获悉,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陈忠教授主持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中锐网络——十八洋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王华玲副教授主持的实践条件建设项目《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实验平台》等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填补了我校国家级教改项目的空白,也是我校应用型转变建设的重要成果。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学校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认真组织申报,最终获得可喜成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