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开展春运启动日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1:3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让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1月13日上午,长乐市交警大队在市道安办牵头下联合城区交通整治办、交通运输局、农机局、航城街道、吴航街道、闽运公司、文明交通志愿者等单位在闽运车站开展主题为“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的春运启动日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民警和志愿者在车站候车室向过往群众发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春运期间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等安全宣传材料和摩托车安全头盔。

  此外,市交警大队组织客车司机、市民等在“宣誓横幅”上进行签名宣誓,积极地向群众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倡导广大群众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单2000多份,购物袋、雨衣、宣传笔、摩托车安全头盔等宣传品1000多份,并在市区的市标环岛、奎桥、城南、长限环岛、闽运等地方悬挂春运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春运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