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保春运路畅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2:02: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2017年1月13日“春运”启动以来,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执法员们放弃周末,坚守在执法岗位的第一线,积极联合兄弟单位对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违规现象进行严厉打击,全力保障辖区市民春运期间的出行的安全。

  2017年1月16日上午,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和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福州高速支队机场中队、福州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长乐中队、龙门治超站等兄弟单位在营前高速公路出口设卡检查沿途省、市际客车与危险品运输车辆,执法队员严格检查客车是否超员,是否按照规定线路行驶,驾驶证、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证件是否齐全,灭火器、安全锤是否齐备有效等;着重检查了危货车辆驾驶、押运人员的从业资格,车辆的运输资质和经营范围、所装货物是否符合规定等,该时间段检查未发现问题。

  据统计,从2017年1月13日截至1月16日下午,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已累计出动执法队员49人次,执法车辆11辆次,检查出租车23辆次,查处违规出租车9辆次;检查省、市际客车21辆次,查处违规客车3辆次(其中查处涉嫌不按批准站点停靠客车2辆次,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客车1辆次);检查危货车辆6辆次,未发现问题。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