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教育局再次召开2017年秋季义务阶段招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6 12:52: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3月15日下午,在长乐市教育局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林庆龙局长主持。

  在这次座谈会之前,教育局已经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这次座谈会,教育局邀请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陈礼明、市政协科教文卫委主任陈文珊、吴航街道分管领导、航城街道分管领导、人大代表5人、政协委员5人以及城区部分中小学校长。

  会议首先由初教科汇报前一段时间以来的调研、座谈、数据摸底等情况,最后介绍2017年秋季招生划片部分调整的意见。接着与会人员针对去年招生工作中生源爆满的航城中学、洞江小学的划片意见,做了周到、细致的讨论,大家对教育局前期的方案给予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更为完善的意见。最后,由林庆龙局长做总结讲话,要求工作人员还要在招生前的一段时间里,关注城区生源户口迁入的情况,及时为招生工作的合理规划、顺利开展提供精准的依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