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6 12:3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省司法厅厅长陈勇一行来航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陈增国、陈航星、郑宽挺、张红翼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普法依法治理示范点——营前街道长安村,实地查看法治长廊、大齐书院、法治讲坛和法律图书室、白石桥公园、法治水墨画等法治阵地,对长安村的法治文化建设、“一村一法律顾问”和“调解能手户”等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长安村是我市重点培育的普法依法治理示范点,近年来通过“四个结合”即坚持法治文化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与普法宣传相结合,与民主法治建设相结合,把普法依法治理创建作为深化为民服务的过程,在服务群众中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培育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航城街道琴江村,更进一步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实效。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