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市开展2017年春季电影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1:10: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长乐市教育局和市广电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春季电影进校园”活动,于4月11日下午和4月12日上午这两个时段,来到了文岭中心小学。

  11日下午,四年级的学生观看的《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深刻反映当下社会普遍存在的众多问题:父母离异,孩子缺少关爱,对父母不理解,孩子自卑……但最终在父母、老师的关注教育下,孩子回归了正常的生活。

  12日上午播放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幽默诙谐、童真童趣的画面给三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也勾起了观看的老师们童年的回忆。

  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吸引着孩子们或暗中垂泪,或眉开眼笑。孩子们能遵守观影会场秩序,将“八不”规则牢记心中,做文明的小观众。本次的电影进校园,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得到了精神上的放松。不仅向同学们传递了正能量,也正确引导了同学们的思想,使得同学们收获一份难忘的经历。“老师,我们啥时再看电影?”观影结束,孩子们道出了自己最真实的呼声,也传达了我们对这项活动的欢迎。

  ( 文岭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