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胪峰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7:4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4月12日,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长乐市胪峰小学四百多名高年级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做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并在活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警官讲学

  此外,学校还利用班队会、民警进校上好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课;组织学生观看新闻启示录《无声的较量》;采用LED显示屏、黑板报、红领巾广播站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和保密的基本知识,营造国家安全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

  无声的较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进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建设,提高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通讯员李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