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地铁工地围挡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6:16: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一则则“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出现在地铁6号线郑和站的工地围挡上,这些公益广告将传统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图文并茂、蕴含哲理,让市民时刻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

  4月9日下午,记者在城区会堂路看见,地铁6号线郑和站工地围挡上,长达数百米的公益广告,让原本呆板的围墙焕发生机,一幅幅关于“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平安建设”、“福州地铁”的宣传画,犹如一阵阵文明清风扑面而来。这些“会说话的墙”,让市民置身一道道“文明廊道”之中,内容通俗易懂,图文形象生动,传递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施工围挡随处可见,以墙体作为文化宣传阵地悄然兴起,一面面“文化墙”变成了“文明墙”“知识墙”“景观墙”“教育墙”和“民心墙”,美化了生态环境,传承了乡风文明,引领着和谐风尚,“秀”出了社会正能量。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