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总工会一行赴福外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4 14:06: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副主任江发林、福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杨春雷一行来航,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考察调研工会工作。

  座谈会上,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校工会、教代会情况,以及在推进“教工小家”的建设中富有成效的做法和开展的特色活动。调研组指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内涵质量建设和美誉度大幅提升,重视工会、教代会建设,重视学校民主建设和民主管理,深化服务教职工,助推教育发展,勇于创新,学校各项工作很有成效,有些经验值得总结推广。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教师发展中心、校史馆、图书馆、学生发展中心等地。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