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记“英语单词”竞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9 23:06: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为了培养学生记忆英语单词的好习惯,丰富学生的词汇量,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空间,4月28日下午,吴航中心小学开展了以“Remember Words,I Can!”为主题的英语单词竞赛。比赛内容为各年级英语教材中所学的单词和词组。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比赛分两场,第一场,由三、四年段选拔出来的160名同学参加比赛,现场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答题迅速的同学仅20分钟就完成了试题。第二场,由五、六年段选拔出来的130名同学参赛,高年段的同学秩序井然,认真思考,沉着答题。单词比赛充分考查了同学们的词汇积累,参赛的同学实力在伯仲之间,竞争非常激烈!

  赛后,全体英语老师及时细致地批阅,公正客观地评选出了各年段成绩突出的学生。这次英语单词竞赛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英语词汇的重要性,开拓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视野,同时也为后面的英语学习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供稿 吴航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