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传统文化书画作品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18:3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星辰书画艺术工作室主办的“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书画作品展举行,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

  6月13日上午,记者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书画作品展现场,一幅幅主题突出、技法精湛、风格多样的书画、剪纸作品等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的艺术作品主要是以“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进行创作。

  福外2016级美术与设计系学生蔡婷婷告诉记者:“这次是以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一个作品展。我们这次的作品展主要内容有书法、剪纸、篆刻。这些作品主要是展现我们传统文化,例如剪纸这边的话主要有传统的名画以及24肖之类的剪纸图。”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展出作品由美术与设计系学生创作,展出作品包括国画40副,篆刻作品5副,剪纸作品20副,素描10副,篆刻印章25方。作品内容丰富新颖、主题鲜明。

  本次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文化交流展示的平台,增强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激发学生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开拓学生们的视野。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