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培育项目调研组”到长乐职业中专学校调研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9 16:5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由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和晋江晋兴职业中专学校领导教师组成的“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培育项目调研组”一行三十二人到长乐职业中专学校调研学习。

  此次来访的调研组由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陈惠群校长为领队,组员包括了两所学校的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建筑设施,重点考察了汽车维修、数控机电等专业的实训基地。对于学校布局合理的实训场所和先进齐全的实训设备,来宾们称赞不已,认为该校的实训硬件水平已经处于省内中职院校的领先水平;同时还对学校的“7s精细化”管理成果表达了由衷的赞叹,觉得这种管理方式科学合理,不但可以提高学校管理工作的效率,而且能够大大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十分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

  随后,调研组和该校领导在厚德楼八层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深度交流。

  会上,郑德煌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在办学理念、学校治理、办学机制、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实训条件、信息化建设、服务能力、特色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晋江华侨职专的陈惠群校长代表调研组发言,对长乐职专各个方面的建设成果都大为赞赏。他认为学校在2016年“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培育项目”的验收中能够取得全省第二名的佳绩确实是名副其实,有着许多值得他们认真学习的地方。

  之后,调研组的成员与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对口交流,会场呈现出一片热烈友好的景象。

  郑德煌校长表示 ,通过此次兄弟学校的来访交流,既加深了校际之间的情谊,又充分发挥了长乐职业中专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更能够进一步推进彼此学校的“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培育项目”的相关工作。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