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幼儿园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17:52: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吴航中心幼儿园郑锦萍园长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鹤上镇京林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在京林村林坚村长的带领下,党员志愿服务队一一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户,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们与他们拉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向他们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希望他们能通过帮扶工作和自身的努力,积极脱贫致富。

  走访中,党员志愿服务队还为贫困户送去大米、花生油及慰问金。

  通过此次精准扶贫捐助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和谐氛围,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共享美好幸福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