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师附小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09:23: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长师附小举行2017新生入队仪式,全校师生和新入队学生家长齐聚学校操场,共同见证354名学生成为少先队员。

  仪式在充满朝气的少先队队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宏亮整齐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随后,校领导向新聘任的8名中队辅导员发放聘书。

  新队员纷纷表达了入队后的光荣和喜悦心情,表示将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整个活动庄严简朴,为新队员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新队员的入队不仅壮大了学校的少先队组织,同时也为长师附小的少先队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