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金峰中心小学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15:13: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金峰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志愿者走进金峰镇横岭村—冰心的故乡,组织党员打扫冰心祖屋,并与村民交流、宣传冰心大爱文化。

  全体党员同志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拿锄头、扫把等劳动工具前往冰心祖居。锄草、打扫、装垃圾、倒垃圾,不一会儿,一个个都大汗淋淋,甚至被蚊虫咬得这里红一块,那里肿一块,又痒又疼。经过四个小时的艰苦奋战,祖居顿时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伙开心地笑了。

  劳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与当地村民交流、互动,让冰心大爱文化走进村民心中,也对冰心大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