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15:56: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福州启迪之星和校企帮等承办的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福州奋安创意园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5个文创项目从全省88所高校报名的13889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2银3铜的优异成绩,学校连续第二届获得“优秀组织奖”殊荣。

  由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何丽、范小芳同学(指导老师程曦)和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陈宛宛、何小惠、张诗诗同学(指导老师程曦)的作品同时斩获银奖,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郑颖、许榕珊同学(指导老师程曦)、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胡一婷(指导老师陈达)和2015级绘画专业的叶飞燕同学(指导老师王家利)的作品分别获得铜奖。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