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13:35: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博士生导师郑又贤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创新点解读”专题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陈炳钦主持宣讲报告会,全体教师到场聆听了报告。

  郑又贤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年来的成就和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十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解读,对我校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炳钦强调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必须全面系统、入脑入心,要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持续不断地学。要紧紧围绕“浓厚氛围、全面宣讲、加强研究、开展活动、落实‘三进’、积极践行”的要求,深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开展校内课题立项,积极申报上级课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出科研成果,发福外声音。要求全体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民办高等教育等方面有新作为、新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