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特教学校开展朗诵比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17:09: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见,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意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12月29日,区特教学校开展了“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朗诵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区特教学校行政人员和各年段长作为评委,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朗诵内容分低、中、高段,低段学生朗诵《祖国妈妈》,中段学生朗诵《我爱祖国》,高段段学生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拉开了帷幕。低段孩子们纯真的童声,中段孩子们铿锵有力的朗诵,高段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流露,无不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各年段各产生一名一等奖。活动末,学校领导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区特教学校诵读活动深入、有效地开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