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区实验小学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2 17:0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下午,师生们期待已久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长乐实验小学的舞台隆重举行,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层层选拔,20名选手登上了比赛的舞台。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比赛在主持人王韵尧精彩的主持中,拉开了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气势磅礴的《长坂雄风赵子龙》、童真可爱的的《雪宝宝》、欢欣鼓舞的《隐形的翅膀》……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参赛选手们倾情演绎,奉献了他们的精彩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该校“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挖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也反映了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