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金峰中心小学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5 19:1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扶贫攻坚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1月23日,金峰中心小学校领导带领部分办公室工作人员,第二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区扶贫攻坚行计划要求。

  志愿者一行先到凤洋村村委会与村干部一道,带着慰问品,走访了村里的结对贫困户李冬金老人,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情况,他们和贫困户推心置腹地进行交谈,让他们以后有实际的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学校,学校一定尽最大能力帮助她,同时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通过此次进村入户帮扶活动,学校行政党员干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加深了人民的感情,树立了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进一步了解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实际需求,为下一步帮扶方案指明了方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