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红色服务在路上,雷锋精神永不息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3 17:4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第四中学以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围绕“红色服务在路上,雷锋精神永不息”的主题,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521798581572467.png

  学校党支部将全体党员分成多个小组,由学校行政担任组长,联系各年段长及班主任,深入了解各班留守学生的家庭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家访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教师认真与留守学生的家人沟通,深入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并向学生家人转达了学校的关怀与慰问。全校党员教师、初中部年段长和班主任积极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长乐第四中学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推进党员志愿者活动不断深入开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