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潭头边防派出所开展综治宣传活动推进平安辖区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3 17:2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长乐区公安局潭头边防派出所联合潭头镇综治办、潭头镇司法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综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该所通过发放资料、钥匙扣、宣传包装袋、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宣传方式,向辖区群众、司机、外来务工人员普及防火、防盗抢、防诈骗等公共安全防范知识,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事故防范常识,教育群众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如何做好交通、消防、防盗安全,如何自觉抵制不良行为等,加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88份,悬挂横幅2条,受教群众284人次。通过宣传全面提高了辖区群众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舆论氛围,为建设平安辖区奠定了坚定的群众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