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航城中学参观博物馆文学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21:4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同学们对长乐人文历史文化的求知欲,提升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扩大博物馆的社会影响力和教育效果。3月26日,航城中学政教处、团委采用分期分批参观、行政和教师带队引领全体少先队员走进长乐区博物馆和冰心文学馆参观学习。

  队员们专心致志地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文物,详细阅读有关的文字记载,还不时举手向讲解员发问,默默记下自己的所见、所闻与所想。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少先队员们受到一次生动有趣、深刻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以及侨乡历史教育,充分感悟长乐华侨华人奋发向上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认真完成学校印发的实践作业,进一步加深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动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