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七中“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8 14:5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328152401.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长乐七中开展安全教育日(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该校团委书记李诗波主持活动,江田边防派出所上官晋元警官莅临学校参加活动并做倡议讲话。

  会上,进行了以安全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突出了安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上官警官从“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守法;帮助他人,抵制不良诱惑;学会自护,运用法律保护自己;预防犯罪,从身边做起。”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引导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谨防溺水,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此次活动,拉开了今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有效地促进学校在即将进行的系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出浓厚的校园安全教育氛围,共创文明、和谐、美丽、平安校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