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展开科学的翅膀 放飞科学的梦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9:39: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长乐区实验小学师生参加由三峰社区主办的科学园参观活动。本着体验科学的目的,学生们兴趣十足,通过流动 科技馆内“生活科技、“电磁学”“力学”“生命学”“天文地理”“益智体验”“数字科技” 等展出内容, 实际操作和体验, 了解生活当中的自然科学现象, 从而引发学生的思考。

QQ图片20180329200338.png

  通过科技馆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展,学生们的学习兴趣高涨,在各个科技展台前参观和体验。此次参观,增进了学生的课余综合实践,使学生在体验科学、获得知识、开阔眼界的同时,从身边发现科学生命现象。

  老师表示,希望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来让学生们了解科学,激发他们的科学热情和兴趣 ,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他们怀揣梦想,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中国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