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支教团开展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6:24: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7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工程系团总支实践部支教团志愿者走进吴航中心小学,开展以“感恩在心”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对学生们进行感恩教育,唤起他们的感恩情怀。

  主题班会上,志愿者们结合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趣味生动的配图,通过讲故事、诗朗诵等多样生动的形式,让每个学生内心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心灵之旅”。让学生了解了父母为自己付出的艰辛,懂得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是自己的职责,更让他们理解孝敬父母的具体内涵,明白应该如何用实际行动去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唤起学生们的感恩情怀,引导学生培养感恩之心,激发学生们成长与向上的动力。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