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扶贫资金监管严 惠民资金阳光行

--鹤上镇召开扶贫领域及惠民资金网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6:24: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鹤上镇召开扶贫领域及惠民资金网学习会,镇党政领导,各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扶贫领域及惠民资金知识手册》,并表示,经过全镇上下的不懈努力,镇惠民资金网工作已取得不俗的成效。据网站统计,镇惠民资金网共计25个项目,涉及22个村,累计受惠群众6487人,受惠总金额1411万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惠民资金使用无小事,要保证惠民资金落到实处,让群众从中受益;二要加强资金监督,让惠民资金在阳光下运行,经得起内部督查和外部审查;三要构建监督网络,建立惠民资金监督网,确保惠民资金信息及时得以在网上进行公开发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