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2018海内外侨商峰会嘉宾来福外参观访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9 19:57: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518161052_332.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由省侨办、省侨联和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参与承办的“创业中华•筑梦榕城”——2018海内外侨商峰会正式启动,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日本、爱尔兰、澳大利亚、西班牙、比利时、丹麦、葡萄牙、英国、安哥拉、美国、德国等13个国家的50位海外侨领,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参访交流。

  沈斐敏代表学校,向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执行会长拿督斯里刘为强、美国福建工商总会副会长倪少锋、葡萄牙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梁勇等50位海外侨领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建平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办学突出“外”字特色,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国际化办学、服务海外侨胞等情况。他欢迎侨领们常回福州看看,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积极传播中华文化,积极宣传中国的新发展新变化,搭建中国与所在国的友谊桥梁。

  期间,侨领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实地了解了我校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创融合发展的具体措施和最新成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