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行校园舞蹈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9 11:12: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_看图王.web(1).jpg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由高级中学校团委,校体艺组联合举办的“舞动校园——舞林大会”校园舞蹈大赛在学校礼堂举行。来自该校高一的舞蹈选手们和校舞蹈社的成员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台高水平、丰富多样的舞林争霸大赛。

  本次大赛舞蹈种类多样,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青春活力的现代舞足,水墨画般的古风舞,动感酷炫的街舞等,选手们以靓丽的身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富有激情的的舞姿,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精彩表演,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大赛中,选手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激励了在场的师生观众,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对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