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岭中心小学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3 19:1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维护校园安全,规范校门口治安秩序,近日,文岭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党员教师、行政人员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上学、放学时间到校园门口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和校园安全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佩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与学校值日老师一起,在校门口维持交通秩序,为学生进行交通疏导,向家长发放安全教育宣传单,并引导家长有序停放车辆,互相礼让,叮嘱家长接送途中的安全事项,不能乘坐“三无”车辆等安全教育工作,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给学生上放学架起安全的桥梁。

  志愿者们无偿服务,有效的改善上学、放学时段学校门口拥挤、无序、不安全的现象,为孩子们铸就一道安全之墙,为孩子的安全上学、放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构筑了该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