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邀请陈章旺教授作工商管理应用型学科学术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4 11:19: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邀请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州大学陈章旺教授作题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营销逻辑”的学术讲座,学校工商管理应用型学科骨干教师、2017、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中,陈章旺教授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七大特质以及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消费变化、营销逻辑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用生活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费升级、消费分层、供给侧改革等概念。陈章旺教授还为师生们讲解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营销逻辑,分析了在产能过剩的背景下,如何找到市场营销人才的生存、发展之道,他鼓励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敢想敢做,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