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1 16:41: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01165248.png

  长乐新闻网讯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保护家乡传统民居,2月26日,梅花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员教师们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来到了梅花镇梅城村。看到永泰伢店故址、新城裡六角井、古城门、许孝位故居等传统建筑,激起了老师和孩子们保护传统古民居的热情。在庭院里、巷子旁,师生们清扫着节后的鞭炮残屑、烟头、果子壳等生活垃圾,使古民居更加整洁。

  此次清洁家园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家乡传统民居,同时也激发了师生们参与城乡环境治理的热情,潜移默化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