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泮野中心小学开展朗读评选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21:03: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26211533.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的搭建好读书、读好书的交流平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4月23日下午,泮野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热爱祖国 常怀感恩”为主题的“我是小小朗读者”朗读评选活动。

  孩子们用自己的理解,用自己的情感体味文字的魅力,用稚嫩的童声,传播世界的美好。《中国话》《中华少年》《祖国妈妈》等一首首包涵爱国主义情操的诗篇如汩汩清泉奔涌不息,激荡在同学们的心间;《一株紫丁香》《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母爱》等一篇篇感恩父母,感恩师长的文章如绵绵春雨润物无声,述说着同学们的感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泮野中心小学营造出了一个“乐读、会读、多读”的书香校园氛围,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懂得感恩的情怀和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