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泮野中心小学开展“品质塑造孩子一生” 专题讲座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21:0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26211928.pn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2日,泮野中心小学特别邀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北京天赋亲职教育课题研究中心的吕滨老师莅临该校进行主题为“品质塑造一生”的专题讲座。

  当天下午3点整,泮野中心小学多功能室座无虚席,100多位家长翘首以待吕滨老师带来精神盛宴。讲座过程中,吕滨老师从主题中的“品质”入手,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家长解读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让家长们意识到要想孩子成才要先教会孩子如何做人。接着吕滨老师针对如何帮助孩子树立自信心以及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人心的交流,为家长们解决了当下教育孩子的种种困惑。

  本次讲座获得了家长们的强烈反响,让他们更新了教育理念。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类似的教育讲座。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