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湖南中心小学二部开展合唱比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3 17:19: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艺术特长,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的艺术生活,湖南中心小学二部特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活动。

  5月21日下午,各班同学穿着整洁的服装,以各具特色的表演方式,展示出各班的独特风采。他们用歌声唱出青春的律动,用歌声倾诉着对祖国的爱。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合唱两首歌曲,一首是《少年先锋队队歌》,一首是各班自选的红色歌曲。整个下午,这群朝气蓬勃的少年儿童们热血沸腾地用歌声吟唱着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红旗飘飘》《大中国》《红星歌》等一首首红色歌曲,经过同学们嘹亮的嗓音,响彻校园上空。比赛不仅唱响了同学们激情飞扬的青春,展现了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展示着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比赛,不仅拓展了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活动模式,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强化了学生爱国爱校的教育,也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