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4名同学通过北大自主招生审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8:10: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各高校陆续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名单,2019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审核通过名单新鲜出炉。记者从长乐区一中获悉,该校4名学生通过北大自主招生审核。

长乐一中4名同学通过北大自主招生审核

  长乐一中通过审核的有李朴凡、王颖、董欣然、高泽斌四位同学,此次自主招生,长乐一中的通过人数与我省名校厦门第一中学,双十中学人数并列第一。

  长乐一中历史悠久,始建于1890年,百年名校名副其实,现已入选福建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建设名单;是福建省一级达标学校,福州八县(市、区)一中教学联合体成员学校之一。长乐一中是长乐区最好的高中,每年为全国各大名校输送大量优秀学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