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16:5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祝捷副教授、邱菱副教授指导的项目《以渔平台—公益电商平台的燃灯者》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第九届“三创赛”参赛团队60000多支,通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区的169支团队参加现场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的19项核心竞赛之一,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