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再夺国赛1银1铜|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又创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7 08:40: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15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葡萄浏览器》项目与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汕头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东北大学等985、211高校同组竞赛,最终以该组第5名的成绩成功复活摘得银奖。另外,《矿野绿踪》项目摘得铜奖。在本次大赛中,我校是全国仅有的3所获得国赛银奖的民办高校之一,也是福建省唯一获得国赛奖项的民办高校。4年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该项赛事上已取得国赛4银4铜,省赛7金3银5铜的佳绩。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团中央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构建了“高教、职教、国际、萌芽(中学生)”四大板块,实现了五大办赛目标,即“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