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6 16:26:11    【字号

  为了使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紧密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扩大公众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及我省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自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至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任何单位和公民均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长乐,选择事关长乐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包括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联系地址: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长乐区吴航街道解放路27号)

  邮编:350200

  传真:0591-28883661

  电话:0591-28920606

  邮箱:fjclrd@163.com

  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二○一九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