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海峡路小学开展管乐队汇报演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1 09:02: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海峡路小学开展管乐队汇报演出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区海峡路小学的裕德堂里琴声飞扬,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管乐队汇报演出在这里举办。

  会场内,座无虚席,到场的校领导、教师,以及家长们都自觉地把手机调整至静音状态,凝神聚气观看这场演出。本次汇报演出形式多样,木管独奏、铜管独奏、铜管齐奏、木管齐奏、铜管重奏、乐队合奏等形式交替进行。演出过程中,虽然表演者们内心紧张,但个个坚定自信,激情不减,分别展示了长笛、中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单簧管、小号、圆号、次中音号、长号、钢片琴等乐器。

  区海峡路小学的管乐队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他们的管乐队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不断创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