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海外华裔青少年来航开展 “福建寻根之旅夏令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09:13: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各个国家的“福建寻根之旅夏令营”海外华裔青少年一行约80人来航开展“福建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

  长乐市侨联组织营员们参观了琴江满族村、郑和广场、海丝馆、金刚腿公园、长乐华侨博物馆、长乐博物馆、滨海新城规划馆及VR小镇。

  负责组织这次活动的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会长林品梅先生感谢长乐侨联对活动的精心安排。他说开展“福建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旨在加深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籍地的认识、对本土文化的认识。营员们通过本次活动,感受了中华文化,度过了一次开心、愉快、难忘的暑假之旅。今后,将继续推动活动的开展,让这些海外华裔青少年当好住在国人民同中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民间使者”, 当好守护和传播中华文明的“文化使者”。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