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南宁福州商会举行第五届理监会就职仪式 我区企业家林金华担任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10:30: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南宁福州商会在南宁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第五届理监会就职典礼”仪式。来自福州、南宁两地党委、政府,统战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广西域内福建、福州商会,驻邕兄弟商会、闽籍杰出企业家代表和会员企业代表近600人共聚一堂,共襄盛会。我区企业家林金华担任南宁福州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林金华.jpg

  图为林金华

字画.jpg

  会上,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才为会长林金华、理事长郑成香、监事长周建伟、党支部书记兼执行会长林辉颁发牌匾,并发表讲话,对南宁福州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区工商联主席陈和栋,区直机关统战系统党委书记邱志雄到会向当选的30多位长乐籍企业家表示祝贺,并给会长林金华赠送书画。在邕期间,他们还走访了长乐籍乡亲企业。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