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积极谋划2017年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2 09:35: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渐入尾声,漳港街道一方面对已完成目标任务的攻坚项目进行“回头看”,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并进行示范推广;另一方面持续推进尚未完成任务的少量项目,加速存在问题的解决与协调,争取早日达成目标。与此同时,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保持着不懈怠、不松劲、不畏难的工作激情,全力备战2017年的攻坚行动。

  目前,该街道已上报10个项目,其中,建设类的4项,分别为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长乐段、长乐佰翔海景酒店、长乐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项目和长乐中诺安吉汽车租赁项目;交地类的6项,分别为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长乐段、滨海新城医院(一期)、长乐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项目、鸿志电缆、康特纺织和永亨海港城B地块。漳港街道负责人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带领全街道人民为2017年攻坚行动努力奋斗!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