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景丰科技入选省高新技术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22:27: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永荣控股集团,其旗下的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榜。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指从事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究、开发、试验、生产、推广、应用的经营企业,是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增长的主导力量。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需满足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符合重点技术领域、创新能力达到相应指标、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比例等条件。永荣控股集团成功入榜,不仅是对集团技术研发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提高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鼓励,对提升集团市场竞争力具有推动作用。

  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聚酰胺纤维研发和智能制造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技术领先、实力雄厚,是福建省重点企业,隶属于永荣控股集团尼龙事业部。公司秉持“节能环保、绿色生产”的理念,致力于生产具有高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促进福建省纺织产业的改造升级,提升国内聚酰胺纤维行业的自主创新水平。公司拥有目前国内聚酰胺纤维行业第一条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从落筒、运输、包装到立体化仓储等全部采用自动化系统,节约人力成本和建设用地成本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单体面积最大、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聚酰胺纤维生产线,届时公司将成为行业内自动化程度最高、最节能、最环保的生产企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