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网龙公司上榜中国软件综合竞争力百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19:19: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福建省4家软件企业上榜百强,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再次入围其中,排名较去年上升两位至第88位。

  本次评选指标包括企业的规模、效益、研发创新成效、新兴业态及社会责任等。同时,入围的企业还将被列入工信部软件司重点联系企业名单。

  据悉,软件百强的评选和发布,对于塑造企业品牌形象、见证企业发展实践、促进企业做优做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下一步,网龙公司将持续开展创建品牌,形成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为实现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